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冢不二论坛体)最好的朋友说有想要结婚的人了,为什么我会感到难过?

雷:ooc,私设冢不二世界赛上以各自组成双打的形式相遇


情感交流区

1L(楼主)  好风讨人醉

最好的朋友突然问我对婚姻有没有计划,我告诉他我对婚姻一直持随缘态度,而反问他时他告诉我他一直有想要结婚的人。祝福他心想事成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有些难受,朋友建议我来这个区发帖求助^_^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2L

LZ是男生还是女生?

3L 世界大同

都说了对方是“他”了,LZ肯定是男孩子啊。恭喜LZ,你弯了╭(′▽‵)!

4L

腐癌guna!LZ可能是因为最好的朋友找到归宿了,可是自己还没有产生了落差感,或者产生了一种别人把最好的朋友抢走了的感觉,所以短暂的不舒服是正常的,不用想太多。

5L

有水友注意到LZ说他朋友说的是“一直”有喜欢的人吗?作为LZ最好的朋友,明明有喜欢的人却不告诉LZ,可能LZ是因为最好的朋友一直有秘密瞒着他所以不高兴吧。

6L 光遇大千

抓住固马!竟然在这里发现了我们摄影区的风太太,太太贴贴(・ω< )★不过明明是最好的朋友却连有喜欢的人都没告诉太太,朋友是不是对太太有、、不上心?

7L 三角鸾凤玉

风太太明明是我们仙人掌区的!不过同意LS的观点,太太觉得不舒服的话就离他远一点好了,不要勉强自己鸭~

8L

为什么LS和LSS在争夺LZ的归属权呀?LZ的马甲很出名吗?

9L 数据博士

好风讨人醉,该id主要在摄影区和仙人掌区发言,因为所懂知识甚多而出名,被尊称为“风太太”。两个区经常就“风太太更喜欢摄影还是仙人掌”这个议题进行辩论。

10L

真是哪里都少不了这位爱好黑暗饮品的数据狂人啊

11L 好风讨人醉

没想到有那么多热心的朋友,十分感谢^_^

LZ确实是男生^_^不过我对他并不是那种感情,他是我国中时的部长,我很敬重他,而且他一看就知道是那种钢铁直男啦。

仙人掌和摄影都是我的爱好哦。还有,我和他认识16年了,他对我很好,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只是关于这件事LZ的朋友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吧,不过确实有点失落呢。

我的胜负欲并不是很强,所以应该不会因为他比我先找到归宿而产生落差感。一开始我确实认为过两天就好了,可是现在这种感觉已经对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产生了困扰,这让我很头疼,我真的希望能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11L 数据博士

再次声明,我做的饮品非常有营养,值得大家尝试

12L 世界大同

LS我信你个鬼!不过LZ得多跟我们讲一讲你和你朋友之间的事情啊,要不然我们也不好对症下药

13L

LS说得对

14L 

+1

15L 三角鸾凤玉

+1

16L 

+1

17L 光遇大千

+1

18L 巧克力牙膏

友情提醒一下楼上+1的,你们会后悔的nya

19L

???疑似亲友出现!

20L 好风惹人醉

嗯,就是巧克力建议我来这个区发帖求助的^_^

你们说的有道理,我稍微整理一下过程^_^

21L

为什么亲友说我们会后悔啊?

22L

竟然在这里发现了巧克力少女的大粉,大震惊!

23L巧克力牙膏

嗯……你们听他说完就知道了nya……

巧克力少女组合超棒的nya,强烈安利!

24L

亲友口头禅好可爱,就像“喵”一样

25L

我们巧克力牙膏就是这样的啦,超可爱对不对?

26L 数据博士

………等等,这个设定怎么有点耳熟,我去查一下我的数据库

27L

博士罕见地有些紧张诶

28L

博士竟然也是LZ亲友???

29L 好风惹人醉

呵呵,博士的蔬菜汁确实很好喝呢,强烈推荐^_^

就称呼我部长为T吧,因为T现在是公众人物,所以我会适当模糊一些内容,希望大家不要在意^_^

我和T是国一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们参加了同一个运动社团。T很强,而且特别有责任心,一心想带领我们社团进入全国大赛。我们大家都被他感染了,那种大家一起为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感觉真的很让人怀念呐。

曾经有学长因为嫉妒T击伤过他的手臂,T不想让这件事被其他人知道,所以一般都是我陪他练习和热身。我在这项运动上也算是有点天赋,T一直比较关注我。可是我一直任性地不肯尽全力,觉得如果姿态过于难看哪怕是赢也算是输,还说过要退出正选……当时应该给他带来了很多烦恼吧。

但是T真的很可靠,帮助我去发掘自己的极限。后来我也不由自主地尽全力了呢,国三的时候我们真的进了全国大赛还拿到了冠军。所以我一直觉得只要和他一起,不管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

后来T又说服我和大家一起参加了合宿,但是没几天他就离开我们和国外签约了。当时一直把他当成道标的我虽然完全理解,但是还是一度想通过输给他放弃这项运动,还很丢脸地哭了,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幼稚啊。不过他说服我创造了新道标,最后我们在世界赛上相遇了,虽然是双打的形式。

不过因为大家表现的攻击性过强,我无法接受自己那样做,所以还是没有像他一样将它作为职业。没想到这一次T表达了高度的理解,支持我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们也经常互相联系。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后也没能和他组一次双打吧^_^

取得成就后T退役了,在高强度训练比赛的同时他还完成了学业,不愧是部长。现在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住在一起。T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良师益友,所以这种心态让我很烦恼。能够遇见一生的朋友是一种幸运,我不想因为这种奇怪的原因失去他。

30L

………

31L

………

32L

………

33L 数据博士

良师…益友…?

34L 巧克力牙膏

没想到吧,他跟我说的时候我都无语了nya,从此对良师益友有了新定义。

35L 光遇大千

想问一下太太,T是什么样的人呢?

36L 三角鸾凤玉

+1

37L

LS和LSS的心态一定很复杂吧

38L

或许就像喜欢的idol找到了男朋友一样想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没有说LZ和T是恋人关系的意思)

39L 

LS大可不必………

40L 卡罗拉玫瑰

良师益友,啊嗯?本大爷可不认为你和那家伙是那种简单的关系。

41L 鸢尾花神

LS不要这样说,凡事皆有可能^_^LZ不用管他,最好把T的性格和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描述的详细一点,不然只是这种程度的概括还是没办法提出精准解决方案呢。

42L

我们绘画区大手竟然也来了诶,太太贴贴

43L

只要我注意到新ID那金光闪闪的标识吗?大佬,你看我像不像你失散多年的女儿?

44L 加百列

嗯~Ecstasy~

45L 世界大同

LSSS说的对,还有LZ说他去国外之后你们经常联系,“经常”所代表的频率大概是多少?

46L 好风惹人醉

T的性格吗?别人都说他是个话少的冰山,但他其实是一个心急又有趣的人呢,还会因为想看紫藤花邀请我去参加过烟火大会。而且有时候他话还挺多的,自从去过外国之后T就越来越活泼了,不知道那边的前辈教了他什么。

之前我作息不规律,没有重要的事的话T会盯着我早睡,做饭和打扫卫生的活一般是他做(因为他要减少开销所以住的是我的房子,我不收他房租,所以他提出帮我做这些),不过他会管我吃芥末,说这是做饭的人的权利,所以我只能偷偷吃。

“经常”代表的频率?就是每天互发邮件,然后每隔两到三天打一次电话或者视频吧。然后他放假回来的时候会和我一起出去,第一年新年回来的时候他还和我一起去画了达摩的左眼,第二年又一起去画了右眼,是不是很有趣^_^

47L

……

48L

……

49L

……

50L

……

LZ你再说一遍你和T是什么关系?

51L

我是4L,我向3L道歉,对不起,我错了(土下座)

52L

和LZ相比,我和我异地两年一个月只打一次电话的男朋友仿佛普通朋友(ฅ•﹏•ฅ)谢谢LZ提供标准异地恋案例,我现在就去分手

53L

异地还一个月只打一次电话不分手留着干嘛,LS干的漂亮!还有LZ,你确定你和T是良•师•益•友的关系吗?

54L 数据博士

竟然认为T部长心急、有趣、活泼……要么是你对T的滤镜已经深到一定地步,要么……我现在很好奇T在你面前究竟是怎么表现的……(精神恍惚)

55L 鸢尾花神

想象了一下T心急活泼有趣的样子……久违地体会到被灭五感的感觉呢……

56L 

鸢尾太太已经解码了吗…不过第一个出现的亲友说的对,我现在确实有点后悔……为什么要点进来吃狗粮,本来已经做好安慰失恋的人的准备了……

57L 巧克力牙膏

我就说了你们会后悔nya……不过我也没想到……大石呢,大石我来求安慰了呜噫噫呜……

58L 好风惹人醉

我对T真的不是那种感觉啊,为什么你们都是这个表现?

59L 世界大同

嗑死我了啊啊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LZ你是怎么做到那么迟钝的!!!

LZ我问你,T以后邀请别人去看烟火大会你会有什么感觉,T管别人作息给别人做饭打扫卫生管别人吃芥末你怎么办,T以后不和你互发邮件了不给你打电话打视频了你真的愿意吗?

60L

代入了一下LS说的,不知道为什么作为一个旁观者我眼泪冒出来了……LZ实惨,T真的好心机一男的……

61L 三角鸾凤玉

T都这样了,为什么一直不向风太太表白啊……

62L 卡罗拉玫瑰

大概是想要F你自己察觉吧……真的,本大爷真的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人能迟钝到这个地步……真是太不华丽了!!!

63L

其实友情和爱情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LZ实在无法判断的话可以想一想,你能够接受和T接吻、拥抱甚至更进一步吗?幻想的时候你会害羞吗?

64L

其实还有很简单的方式去判断啊,LZ肯定不止一个好朋友吧,LZ的其他朋友有想要共度一生的人时LZ的反应和对待T的反应是一样的吗?

65L好风惹人醉

你们说的对……或许,我确实是喜欢他的……可是,T他已经有想要结婚的人了啊。我想或许我不应该再去打扰他,因为T他真的很好,他对我好可能是因为把我当挚友,他就是那种很认真的人……

66L 加百列

为什么不去试着告白呢?你和他联系这么频繁,甚至现在都住在一起了,如果他和别人有联系你会注意不到吗?有没有可能,他想要与之结婚的对象就是你呢?因为你真的很好,值得别人喜欢。

67L 多余的帅气

LS说的对,我支持LZ主动告白!如果他不喜欢你那就是他脑子出问题了!

68L 敌乃己身

Fuji……

69L

LZ去告白吧,我们支持你!记得把后续进展发到这里哦,不管成不成功,不准把我们的胃口钓到一半又坑了,这很过分!

70L 好风惹人醉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去尝试的。

71L 敌乃己身

你不需要尝试。Fuji,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72L

!!!正主竟然出现了!!!

73L

天啊这个男友力……

74L 世界大同

啊啊啊啊啊啊啊嗑死我了(开始癫狂)

75L 卡罗拉玫瑰

T那家伙……偶尔也会有华丽的时候嘛。

76L

所以T到底是谁?运动项目界,取得成就,应该是刚刚退役……

77L 

冷面冰山,高强度训练比赛,已经完成学业……

78L

国三时带领大家取得全国大赛冠军……

79L 

罗马音开头是T……

80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是手冢国光吧?

81L 

我不相信!那个手冢国光,心急活泼有趣???

82L

+1,我们再排查一下别人吧……手冢国光心急,听起来就不太可能的样子……

83L 巧克力牙膏

可是你们猜对了nya,就是那个手冢国光nya。

84L 光遇大千

什么?胡说的吧,和太太的描述怎么都对不上啊!

85L 鸢尾花神

可是确实是手冢国光哦。手冢在别人面前是那种表现,可是在爱人面前可不一定。之前合宿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还吃我和藏琳的醋呢。小不二真的惨,早早就被恶龙盯上了。

86L 加百列

明明是那么敏锐的家伙,怎么一遇到手冢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真是过分。

87L

那这个发帖的人……我查了一下当年全国大赛青学夺冠的照片,世界赛上和手冢对上的双打组合还有以前的一些报道……不会是当时有“天才”和“风之魔法师”之名的不二周助吧?

88L

天呐,现在还有人记得当初那个球技华丽的蓝眸少年吗!风拂过不二的头发时他微笑的样子实在是太美了,就像落入凡间的天使一样,而且他的实力还那么强!当初的不二粉真实落泪了,原来最后拒绝进入职网是这个原因吗?

89L

明明不二在球场上拼搏的样子更美!为了扣杀跳起来时露出的那半截腰真的勾死人了,还有人记得当时的风之攻击技“葵吹雪”吗?真的太绝了,是怎么想出来的啊,不愧是天才!

90L 手冢独美

呵呵,这个帖子是不二粉编的吧,自导自演开心吗?

……………………一大群手冢粉丝涌入这个帖子开始吵架………

………………一天后………………

1029L 敌乃己身

大家好,我是手冢国光。

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助,如果没有这个帖子,我无法想象周助要什么时候才能和我在一起。

从国二起我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不二周助,本以为聪颖的他很快就能明白,可是他似乎对于别人对他的感情非常迟钝。他把我当成道标,很依赖我,可是我无法判断他对我是不是爱。

国三时因为即将远赴德国,再加上周助对我的心情一直暧昧不明,我本想过是否要放弃。可是发现把我当成道标的周助因为我的离开想要放弃网球时,我才明白我无法承受失去他的可能性。

我害怕把他逼的太紧,所以一直不敢表明心意。所幸周助没有恋爱的想法,而且对于我所有接近他的行为都欣然接受。甚至前段时间退役后,我用一个拙劣的谎言提出住进他的家里时,他一点都没有怀疑,对我的管束也适应良好。

因为周助即将过28岁也是他的第七个生日,我害怕他的家人给他安排相亲,所以询问他是否有结婚的想法。他告诉我他家里不管后,我一时冲动,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了他我有一直想与之结婚的人。本以为他能看出我的意思是想和他结为伴侣,没想到他会误会我对他有隐瞒。

就在我因为这几天周助的疏离而心灰意冷时,我的一个朋友把这个帖子发给了我,于是我才知道他原来也抱有同样的心情。我一直渴望感受到求婚被接受时的激动,所以买了一束玫瑰,带着早就订好的戒指去向周助求婚。我的求婚非常仓促,地点也不好,可是周助还是接受了。

为了补偿他,我决定给他一个盛大的婚礼。再次慎重感谢大家的帮助,因为你们我才得以真正和周助共度余生。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手写信和带着戒指十指相握的手图已发到推特上)

ps.当初邀请周助去看紫藤花时,我想看的从来不是fuji花,而是Fuji。

1030L 世界大同

啊啊啊啊啊啊百年好合!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1031L 三角鸾凤玉

所以风太太呢?

1032L 敌乃己身

周助太累了,已经睡着了。

1033L 

感受到了某人的炫耀欲和占有欲……

1034L FFF团团长

举着火把烧烧烧

1035L

火把虽迟但到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90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