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一些因爱生恨文学(持续编辑)

不二的因爱生恨

1.“你一直纵容我,任我成为我们队伍中的异类,在我不想带词典时将词典送到我的班级门口,在我迷茫时为我指路问我真正的自己在哪里,在我超过安全距离地盘根问底时耐心地回答,在我想离开时强硬地将我留下。现在我发现我已经依赖到离不开你,所以我对你表白说爱,你却说你其实不爱我。手冢,是你把我变成现在这样的,你要负责。”

2.“如果我们之间没有进一步的可能,我是不会主动触碰你的。明明在你的默许下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你却转身毫不犹豫地离开。手冢,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狠心。或许我不应该这样说,但是我恨你,并且不打算改变。以后我不想再遇到你了,我也不打算祝你幸福。我希望你永远独自一人,好好品尝孤独的滋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