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磨合(冢不二)

这个真的很清水了,这俩人除了贴贴没干别的!还是“美女姐姐,贴贴”那种贴贴!最后那段是小情侣打情骂俏,已经不能再清水了!

修后重发

雷: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手冢,今天怎么这个点打来?……嗯,我已经把东西搬好了,我和精市合租一个房间哦,真是有缘呐。……立海的幸村精市啊,你不会这么快就忘了吧?……你醋什么呀,他和真田的事情你不知道?……是是,我这边一切都好,你就放心吧(^_^)……加油哦,国光~”

不二挂了电话,笑眯眯地蹲下来,狠狠拍了两下地上那人的头:“怎么,这就晕了?不行嘛,我还以为这位学长有多厉害呢,告白不成竟然还敢跟踪。对吧,精市?”

幸村站在一旁,披着外套双手环胸,表情有些无语:“是,你可真是太厉害了。不过周助,你还是打算不告诉手冢这些事情?”

Fuji有些不雅地翻了个白眼:“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精市,为什么要跟手冢说?这些事我自己能解决,告诉他只会让他烦心,手冢每天训练比赛已经很累了,我不能再给他增加负累。”

不二报的是东大的摄影系专业,本来想正常住寝室里的,结果不到一个月就有个舍友跟他表白,还偷偷拿他衣服自wei。撞见后不二被恶心的把衣服全扔了,最终决定住到校外。因为租金太高他选的是合租房,本以为是陌生人,没想到幸村正好也遇到了相似的事情要住出来,双美人自U17那次合宿后再一次住到了一起。

“没想到你报的是东大,我还以为你要出国呢。难怪我问你的时候你跟我说到时候我就知道了。”不二还是剜了幸村一眼,言语中不乏埋怨。U17之后他们关系一直还可以,可幸村一直不肯告诉他自己报的是哪所大学。

“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幸村笑笑,然后正色道:“可是上次你被骚扰那件事情就没有告诉他,如果这次你还是不告诉,他知道了可能会不高兴,觉得你对他有隐瞒。”

“只要你不出卖我就可以了呀。”不二温柔道:“你不会做这种事情的吧,精市?我可是一直都很信任你的哦。”少年笑靥如花,其他人看了只会赞叹他的美貌,幸村却感到一丝寒意。不过和不二同属性的他并没有被吓到,只是平静道:“你自己得有数,翻车了别怪我没提醒你。反正就连真田那个木头发现我有事瞒着他的时候都会不开心,我们的朋友圈重合度很高,纸是包不住火的。”

“手冢在德国呢,每天还要训练和比赛,不会知道的。”不二自信满满。

——————两年后——————

“精市,你个乌鸦嘴!”在自己四年一遇的生日会上,Fuji却偷溜到洗手间给幸村发短信,每一个字都透露着心情的崩溃。

他和英二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两人几乎无话不谈,又因为英二的恋人同时也是青学曾经的副部长大石报了东大医学院而经常见面。这只直觉系生物连自己心情一点点的变化都能察觉到,所以不二没打算对他隐瞒任何事情。大石一直照顾他是因为从英二那里听说了那些事不二也是知道的,没想到的是喝醉之后的大石拉着为自己生日赶回来的手冢唠唠叨叨地全部倒了出来!

早该想到的,大石作为曾经的副部长本来就特别爱操心,所以才学了医。他又特别尊敬手冢,喝醉了之后早把什么不能说什么能说忘干净了,其他知情人士本来就不赞同自己对手冢隐瞒,所以他只能看着自家恋人一边认真严肃地听一边询问一些细节,在大石的补充之下脸色越来越严肃(仅不二可见,在别人看来还是那张扑克脸)。

其实第一个月过后就没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他自己都快忘了那些事,到底为什么大石还是一副“对不起部长我没有完成你的嘱托”的样子啊,自己又不是没有反抗之力……手冢好不容易才请假回来一趟结果又要让他烦心……

不二依然微笑着,心里却有些烦躁。他走进屋从后面搭上还在滔滔不绝的大石的肩膀,语气温柔地说:“大石,我四年才过一次生日,你确定还要浪费时间在讲述那些已经过去了的事情吗?”

已经醉的不知东南西北的大石本能地感受到了威胁,英二几乎是飞扑过来捂住爱人的嘴,原本因为挚友一直不肯求助的怨念在感受到到Fuji此刻心情极差时悉数转为愧疚:“对不起不二,大石他醉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先带他回去了nya。”

天色已晚,好友们陆陆续续告辞,只留下手冢和不二两个人。不二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说。

手冢本来确实是有些不悦的,看到不二那副心虚愧疚还带着点委屈的模样,还是叹了口气。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语气平静:“不二,过来。”

不二真的乖乖地挪了过去,靠在手冢身边。知道是自己先隐瞒了事情,不二主动开口道:“对不起,国光……我错了……”他靠着手冢,语气黏黏糊糊的,带着点撒娇的意味,显得又乖又软。

手冢习惯性地把人搂进怀里,温香软玉在怀,原本因为不被信任而烦躁的情绪也缓解了不少。但是该解决的问题还是要解决,他于是轻轻把不二推开让他坐好,盯着他的眼睛,表情严肃地问道:“那么不二,告诉我你错在哪。”

自从交往以来,手冢从来没有这么严肃地对待过不二。不二不禁有些委屈,语气里也带出三分:“我不应该瞒着你那些事情……可是手冢,这些事我已经处理好了,对我没有什么影响的,而且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了…”说着,他又靠上手冢的肩膀,主动抱住爱人的脖子试图献吻以蒙混过关。

尽管爱人正在怀里撒着娇,手冢心中还是一阵无名火起。微微扭头避开了不二的唇,直视着那双漂亮的,此刻带着委屈的冰蓝色眼睛:“不二,你还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手冢看起来真的十分难过。不二忍不住开始担忧,无论如何他是绝对不想手冢因为自己而伤心的。虽然还是不知道手冢如此生气的原因,他已经直觉性地做出保证:“对不起,手冢。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跟你说的,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像国一时那样握住手冢的手,不二诚恳地看着那双棕黑色的眼睛,他的眼睛像镜子一样映出自己的面容。

本来还想再生气一会儿的,但是看见不二担忧的神色,再大的气也生不起来了。手冢叹了一口气,神色缓和下来:“我知道你还不清楚我生气的原因……不二,如果我现在告诉你,其实我曾经被教练的女儿猛烈追求过,她要挟我如果不接受她的追求就让教练不再管我,你会有什么感觉?”

不二眨了眨眼睛,这句话就像炸弹一样,让他的大脑转动的都比平常慢了。手冢…被要挟过……还没有完全理解时,他已经开始难过了,为手冢曾经面对的困境而伤感。一瞬间,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手冢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手冢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不二终于懂了爱人的感受,他的眼神有些难过:“手冢,这是真的吗?你是怎么解决的?”

手冢没说话,也没碰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僵持良久,不二眼里渐渐泛起泪花:“对不起手冢,我真的没想那么多,只想着这些事会让你烦心,就让他们隐瞒了下来…”没想到你会这么执着于知道我的事,也没想到根本原因是我不够相信你。

发现不二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而且真的开始难过了,手冢重新把人拉回怀里,语气温和:“刚刚我说的是假的,她确实一度想要追求我,但是在告诉她我已经有恋人了之后,她就没有再来纠缠我了。”轻抚着他的背安抚着自己缺失安全感的爱人,直到他在自己的帮助下放松下来后,才继续解释自己的想法。

“不二,我知道你有足够的能力,也知道你是关心我,但是我也希望如果你遇到不好的事情难过的时候可以告诉我。作为爱人却没能让你放心地对我诉说烦恼,这对我来说是很严重的失职。无论是否可以帮你解决,我希望最起码能够为你分摊心情。我不想在这种事情上我们之间还有所隐瞒。”

手冢这样一次性说一大段话真的很罕见,不二想。不过他确实是这样做的,每次联系时他都会把遇到的事情——不论是好是坏——用简练的语句告诉自己,然后再询问自己最近的事情,而不二也已经习惯了他的做法。直到手冢这次说出来,他才真正察觉到,对方是在努力维持他们之间的关系。

其实因为国中时期绝大多数时候都是不二主动,包括U17集训时也是不二在追逐对方(指的不是感情方面),虽然是手冢主动告白甚至为他提前解决好了家里的问题,但是长时间的追逐和太久的异地还是让他不习惯于在生活中依赖手冢。

手冢总感觉不二似乎只需要确定自己在对方身边的位置。尽管是恋人关系,自己遇到事情不二愿意尽全力去帮他,可是他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却宁愿独自想办法解决,而不是去“麻烦”自己。

察觉到不二的想法之后,他一直觉得这种心理是不平衡的,却碍于不在不二身边不方便提出这样的要求,只好潜移默化地改变他让他习惯。没想到六年过去了,已经可以很自然地对自己撒娇的不二还是没有习惯对他坦诚。

被大石告知他曾经遇到那样的事时,手冢确实有被伤到,为自己竟然还要从别人那里才能听说爱人的事情。不过现在的他已经被治愈了,某只小熊正乖乖地靠在自己怀里被自己拥抱着,轻声细语但十分坚定地做出对未来的承诺,这对他而言已经足够满足。

吻上不二的唇止住他的话语,手冢细细舔吻着自己的爱人,声音听起来稍微有些含糊:“没事了…周助……”一边亲吻一边反复呢喃着爱人的名字,直到不二身体彻底放松才离开,放他在自己的臂弯里调整呼吸。

手冢一直想给不二冠上自己的姓,因为实在是没有条件才作罢。不过……想到爱人终于满二十岁了,因为珍爱而一直没有真正拥有对方的手冢眼神暗了下来,他低下头,再次吻上不二。

感受到吻里含有的些许和往常不同的意味,带着坦诚后关系更进一步的激动,不二主动环上了亲吻着自己的人的脖颈。之前他们并不是没有擦枪走火过,不过最多也只进行到互相帮助。

手冢成年礼时不二本考虑过给他,明明已经感受到了他的渴望,可是他依然忍着没碰自己,说不打算在自己成年前做这种事情。但是自己主动提出用嘴时,手冢也还是果断拒绝了。何尝不知道对方的想法,被这样爱惜着,不二最终心甘情愿地被他拥抱。只要是拥有彼此,其他对他而言其实并不重要。

—————第二天中午—————

“手冢!!!”因为全身酸痛不得不躺着床上,某处更是酸胀的厉害。想到前一天夜里某人不顾自己的求饶反复索要的行为,不二忍不住一枕头扔向那个神清气爽的混蛋:“你是什么时候把那些东西塞到我床底下的!”

手冢躲开,心情愉悦地把粥端到床头柜上:“上次回来的时候,因为太晚了你把我带回家里休息。我想着总是要用到的,就准备了一些。”

“手冢你个混蛋!!!”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