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冢不二】人设崩塌

开心!!!谢谢!!!

Atobe在线剃头:

✨生贺文,祝@以笔绘心 生日快乐🎂




✨异地恋设定,有一些私设




✨小甜饼一发完




“我到德国了,方便见一面吗?”




已经是第五次点开手机了。再次确认是不二发来的短信后,手冢长叹一口气,逃避似的将脸狠狠的埋进被子里,试图忘记三天前那件事发生的那件事。




人设被狠狠拆穿,手冢的心正经历着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激烈斗争。




都怪自己太大意了,即使不二已经是自己的男友,突然经历这样的事情,大受打击后不辞万里跑来德国与自己对峙也是可以理解的。




厚厚的棉被塞住他的呼吸口,手冢越想越尴尬,刺啦一下将棉被撕开一道口子,白白的棉花掉了出来,手冢却是任由棉花散落,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懊悔之中。




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




❀❀❀❀❀❀❀❀❀❀❀❀❀❀❀❀❀❀❀❀




不二是手冢的初恋。




隆、乾甚至连大石都以为是不二是先心动的那个,毕竟看起来只会放冷气的自己并不像会追求人的样子,被误会也是很正常的。




他最开始也是没有过多注意到不二。只是个人缘好过头的同级生,平时走廊上也只是淡淡的打个招呼擦肩而过的普通一年级生,和别的人没有任何不同。




但是他看见了不二在球场上“鲜活”的一面。




不靠谱的学长击飞了球,而不二随意的将球打了回去。




一如往常的谦逊,一如往常的在微笑。




但击球瞬间那极具攻击性的眼神却让跑圈的自己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目光再难以移开。




就像你每日上下学都能看见的路边的石头,平平无奇的摆在路边,路过也只是漠然的扫上一眼。




但某一天,在任何人都没注意的角落,小石头隐隐透出一丝青光。




只要见过人就再也难以忘记。




同样的路,同样的角落,只是每一次路过,都忍不住期待它在你面前再次发光。




他实在是太渴望再见一次当时那美丽的眼神了,于是在不二向他发出私下比赛的邀约下,他隐瞒了自己的手伤立刻就答应了那场比赛。




只可惜那份光芒只是昙花一现。




甚至因为他的欺骗,那一向温和的眼眸中充满了怒火。




“就算你这样遵守约定,我也一点都不会高兴!”




他不应该惹不二生气的,手冢心想。




他应该无忧无虑的笑,无忧无虑的打球,就像春日里的向日葵,随心向阳。




于是他给了他这个庇护。




单打二,可以让他打的很开心,不必束缚在输赢之间。




所以这份光是独属于自己的,这是自己才知道的秘密。




这是手冢当上部长后最大的私心。




同样的,他也深刻领悟了不二是多么讨厌欺骗,更何况是来自爱人的欺瞒。




❀❀❀❀❀❀❀❀❀❀❀❀❀❀❀❀❀❀❀❀




不二为什么会喜欢手冢,不仅网球部的各位不了解,连当事人手冢也不甚清楚,也从未询问。




但毫无疑问,不二是喜欢作为“部长”的手冢国光的。




那个冷静、成熟、负责人的自己。




再怎样成熟,手冢也仅仅是个十四岁的青少年。




一般少年的烦恼心事他也有,只是隐藏的更深而已,因为他是青学的“支柱”。




他是部长,天生就应该站顶端,作为队友的榜样,引领大家走更远的路。




但作为恋人,他是青涩的,空白的,甚至不知道如何说讨恋人开心的话语。




但是不二很完美的融入了恋人这一角色,规划好约会的一切,即使会做出一些常理外的跳脱的事情,偶尔会让人感到头疼,但只要看见他那盈盈的眼眸里倒映出自己的影子,又觉得没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了。




所以不二……到底喜欢他什么呢?




他不敢问,只能默默维持现状:沉默寡言,冷静可靠。




可他分明是个少年,面对恋人想肆无忌惮的分享心事,与他一同踏寻美丽的风景,想传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但他害怕这一改变,害怕不二失望的眼神。




因此这场恋爱从最开始就是手冢人设的“欺诈”。




❀❀❀❀❀❀❀❀❀❀❀❀❀❀❀❀❀❀❀❀




“手冢”




不二提着行李箱,褐色的围巾衬得他的皮肤更加温润如玉,站在训练场外,笑容如往日一般温和。




手冢被他的视线扫过,仍在亢奋的躯体涌出大股未知的情绪,在胸膛里横冲直撞肆意翻滚。




前提是,他没有发过那条短信。




“手冢”




开合的唇瓣呼唤着他的名字,手冢不敢与他直视,众目睽睽下几欲先走。




德国队的队友不解的看向手冢,虽然他平时冷淡,但也不会无视别人的招呼。




难道是仇人?




队友脑补了一出昔日队友因爱生恨跑到德国队来追杀的戏码,顿时有些同情的看向手冢。




塞弗里德悄悄凑过去:




“你可以装肚子不舒服,我们会帮你打掩护的”




手冢嘴角抽了抽,飞快瞟了一眼不二:




“你怎么来了”




不二嘴角噙着温柔的笑,站在球场外,语气清浅但不容反驳:




“我-等-你-训-练-完”




手冢强撑着点点头,继续练习。




只是球速明显下降,甚至还有好几次出界。




完了完了,不二一定是生气了才会跑到得过来特意分手。




一会要怎么解释才不会吓到不二呢?




手冢迅速头脑风暴,训练明显心不在焉。




其他队友看在眼里默默为他哀悼,无论旁人如何,不二始终淡淡靠在椅子上等待着,看着手冢一个接一个的失误。




最终队长忍无可忍把手冢拉了出来,恨铁不成钢:




“够了,今天就给你放假了”




手冢自知今日失态,也不多言,只是深深的鞠了一躬。




然后以及其缓慢的速度挪到不二面前,像极了罪犯赴刑。




这样说也没错,被不二甩了,无异于处以极刑。




手冢内心一百个不愿意,最终还是走到了不二身边。




就算要分手,至少和平的再吃一顿饭吧,手冢下定决心。




刚运动完的手冢衬衫扣解开了两颗,露出了漂亮的锁骨,以不二的身高刚好能直视那里,手冢沉浸于自己的悲伤世界,没注意到不二看他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将刚买的水递给手冢,手冢安静接过,心里酸涩的想着这是最后一次接不二递过来的水了,瓶子要好好带回去收藏。




不二看着手冢唇上残留的若有似无的水渍,指尖泛麻,想起了手冢以前按在墙上亲他的模样,眸色略深。




“走吧,我肚子饿了 ”




❀❀❀❀❀❀❀❀❀❀❀❀❀❀❀❀❀❀❀❀




手冢和不二吃相都很斯文,但显然手冢没什么心情品尝厨师精心调制的菜肴,草草结束后默默盯着不二,像是要把他的模样刻入脑中。




“我吃好了”




受不了恋人过于火热的眼神,不二也很快放下了刀叉。




手冢微垂的眼里布满不舍,舌尖泛着血味,一言不发。




但这一幕早已被他在脑里无数次设想,没关系,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就在手冢苦苦压抑着自己情绪时,他听到了不二唤他:




“手冢”




不二声音轻到像情人间耳鬓厮磨般的呢喃:




“我好想你”




手冢脑子木木的,下意识接了下去:




“我也是”




下一秒,不二的唇就贴了上来,一触即分。




“撒谎”




不二呼出的热气落在手冢的唇上,不满的撒娇:




“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我还以为我被单方面甩了”




手冢哪听得“分手”二字,但还是强行压了下去,小心翼翼的问:




“我以为你生气了,要和我分手”




却见恋人似笑非笑看向自己




“手冢这是想临阵脱逃吗?”




确认恋人不是来找他分手的,手塚长叹一口气,立刻将人搂入怀中,再次强调:




“我是不会和你分手的”




不二若有可无的“哦”了一声,捏了一把手冢腰上的肉,手冢下意识松开了不二,有些不知所措。




“我可什么都没说呢”




手冢望向自家恋人,继续低头认错:




“是我不好,我不应该给你发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比如?”




“老婆我好想你呜呜呜呜为什么还不回我消息QAQ”




“嗯?”




“老婆怎么又熬夜看电视剧了,快和我一起睡觉


(〃∇〃)(拍床!!)”




“不止这些吧?”




“今天赢了比赛,要不不亲亲抱抱举高高


(=°ω°)ノ”




“居然还有这种称呼?”




手冢脸烧的绯红,弱弱的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回复我消息,也不接我电话?”




手冢气势更弱,声音小到只有他们二人才能听清




“我怕你觉得我根本不成熟,太幼稚了”




“是很幼稚”




不二伸出手指点点手冢的额头,语调懒散。




手冢像犯了错的大狗狗般低下头,乖乖挨训。




“不过幼稚的手冢我也喜欢”




手冢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盯向不二,却见他话锋一转:




“手冢不会以为我会这样安慰你吧?”




手冢再次被打入地狱,弱弱的道歉:




“是我太不成熟了,以后一定会反省的”




但下一秒,不二的话又让他仿佛置身天堂:




“我喜欢,只-对-我-幼-稚-的-手-冢-君-哦-”




手冢红着脸连连摇头,得寸进尺的又把人揽入怀中,将头贴在他的侧脖:




“只对你”




不二笑着撸了几把手冢柔顺的毛发,继续追问:




“什么时候开始瞒我的?”




手冢心道不好,不二果然不会这样轻易放过他,但是不二看他的眼神是那么温柔,那么信任,他决定不再隐瞒:




“从一开始就是这样,对不起,骗了你”




骗了喜欢成熟稳重“手冢”的你,可是我抑制不住的想要你继续喜欢我,注视着我。




但手冢不敢说出口,只能心里默默补充着。




“那为什么突然‘暴露'给我了呢,这不像手冢你会犯的错误呢”




不二好奇追问,手冢如实交代:




“赢了比赛,为了更好融入队伍所以被灌了酒…”




“所以手冢是喝醉了酒才对我展示出这一隐藏面咯?”




“不是…平时给你发消息都是这样,但都存到快捷键里不小心一键发送了…我不想让你觉得…”




“觉得我太幼稚,和你喜欢的那个人不太一样”




“如果不是喝醉酒,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呢?”




手冢不知道怎么回答,可能会忍不住,也可能贪恋不二的温柔而永久欺瞒。




朝夕相处的不二又怎么看不出手冢的别扭呢,轻轻在心里叹一口气,恋人没有安全感,只能慢慢来。心里盘算起了着今日进度:




“作为惩罚,手冢得抱我去洗澡”




手冢乐意至极,先将热水放好,再把人公主抱了进去,还放了一只他房间不太可能出现的小黄鸭漂在水中,最后乖乖的退了出去。




不二挑了调眉,果然是木头本尊,愁!




随即心安理得的享受起了热水浴。




手冢只是将少年半弯的腰身以及青涩曼丽的脊椎线条默默记在心里。




不二出来时,手冢盯着地板,并未抬眼,只是仓促的丢下一句“早点休息”就冲进了浴室,不二神情疑惑:




“就……这?”




不二没有思考太久就睡着了,为了以最快的速度见恋人,他倒了几个航班,很是疲倦。




手冢出来时不二已经进入了梦乡,手冢小心翼翼的把人搂在怀中,感受着真人的温度,那是无数个孤寂夜晚里幻想过的事情。




“晚安(ɔˆ ³(ˆ⌣ˆc)​(贴贴)”

评论(8)

热度(72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