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贪(3)

排雷:ooc 流水账 小学生文笔 狗血

私设:不二高中时去了立海大,手冢在德国

发出失智的呐喊:没有人能拒绝不二周助!


不二原本以为幸村会选择一个游乐园外的咖啡馆之类的地方,或者直接让自己把他带回家,可是没想到的是幸村把他带到了一个游乐园内一个甜品屋的包厢里。“弦一郎,你帮我处理一下剩下的事情,可以吗?”幸村微笑着支开了真田。

看着对面有些不安的不二,幸村叹了一口气,语气终于缓和下来:“说吧周助,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你忽视我们接近四年的感情,连求助没想过就远走他乡?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幸村的眼神十分受伤。

————时间线拉到不二去立海大起————

从第一次见面起,不二和幸村就知道彼此的性格里有许多相似之处,而他们的友情是在成为舍友后无数次你来我往的交手和联手整他人的过程中慢慢发酵的。U17结束的时候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还没有那么深刻,直到决定提升自己网球技术的不二高中选择了训练严格的立海大。

“你确定要参加网球部?我和真田可不会像手冢那样纵容你。王者立海大,没有死角。”幸村拿着入部申请书找到了不二,认真地看着他。“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呐,幸村。”不二也笑的眉眼弯弯:“你可不能小看青学的天才哦。”

于是他们之间的交流在每日的训练里越来越多。事实证明,经历过U17后提起胜负欲的天才确实不容小觑。而且,只要天才希望,他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包括和几乎和所有人都建立良好的关系。

“不二啊,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哦,puri~”不管怎样都无法骗过不二的仁王懒洋洋地靠在搭档柳生身上:“如果他国中也来立海大就好了,真遗憾。”而伪绅士竟然也默认了搭档说的话。一段时间后,柳下了定论:“不二周助和任何学校都有可以有良好的契合度的可能性是,100%。”

柳是对的,不二的包容性很强,这或许与他喜欢在球场上把对手的潜力激发到最大再打败有关系。不知不觉中已经和不二走的相当近的幸村偶尔也会愤愤地想。所以说手冢真的不是被不二套路了吗?真的是手冢主动追的不二而不是不二套路手冢让他主动追自己?于是为了反击(和汲取追木头男的经验),他决定询问当事人。

“不是呐。”不二眯着眼睛笑,像一只抱住了蜂蜜的小熊:“我一开始只是觉得手冢很强很有趣,想和他交朋友。后来呢慢慢地就觉得他很有责任心,特别可靠、值得别人追随。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但是我刚察觉到自己对他的感情好像有些不一般的时候,他就对我表白了。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彻底确定我对他的心意呢。”

“他都表白了,你们比赛的时候他还把你一个人留在场地上头都不回一下?”被塞狗粮后不满的幸村想到那张广为流传的,不知道谁拍到的<不二周助绝美落泪.jpg>:“你不是还哭了?”因为那张照片手冢一度被认为是一个抛弃了男朋友的家伙,他们还担心了不二一段时间。

“那是因为我之前拿他当道标。当时他不跟我说一声就要走,我想离开和他有关的一切,包括网球。”什么?幸村开始磨牙…那家伙…“如果我们真的比完,说不定我现在也不会站在这里了。他当时让我自己创造一个道标,在找到打网球的真正意义之前他都不会和我比赛的。而且他一下飞机就给我打电话关心我了。”不二继续微笑。

他们的经验不适用于自己和真田啊……幸村有些烦恼。他和不二真正成为密友,是因为另一件事情。那是不二认真回答完自己的恋爱经历后的某一天,不二突然提出和幸村玩三问三答。

他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你对真田君?”幸村一脸淡定:“是的。”他的第二个问题:“你家里人知道吗?”幸村继续淡定:“知道,不反对。”神之子早就把家里的问题给搞定了好吗。他的第三个问题是:“你知道真田君的家里人是怎么想的吗?”

幸村笑的神秘莫测:“他家人确实很古板,但是他们之前一直认为真田会孤独终老。看到真田会对我脸红而我宣称把整个网球部作为恋人之后,他们已经自己说服自己了。”神之子轻松搞定一切!

游戏结束后,不二突然说:“我觉得我可以助攻一下,关于搞定真田这件事。”幸村疑惑。“呐,幸村,你愿意让我试一试吗?”不二用撒娇的语气问道。幸村犹豫了一会,还是没忍住诱惑答应了。

于是第二天起,不二开始表演出对幸村不一样的感情。不仅改了口喊“精市”,平时还各种黏着幸村,给递毛巾递水,幸村哪里不舒服了,真田还没反应过来不二就上去开始关心加按摩(“我的手艺可是在手冢身上训练出来的!”不二如是说),平时还老是一脸骄傲地吹幸村。而幸村对不二还是和以前一样,并没有因此改变态度。

一整套流程下来骗过了立海所有人,大家都以为不二在追求幸村。毕竟,其他人眼里的不二身上还有一个被手冢抛弃在球场上的debuff,他们以为不二是因为手冢离开了才发奋图强,而不二正式和手冢交往这件事并没有告诉别人。一时间双美人cp大热,大家都在喊答应他答应他。

果然,没过多久真田就产生了危机感,他去找了不二:“你对幸村的感情究竟是什么?”不二睁开眼冷笑:“真田君对精市未免也关心太过了吧,连和他稍微走的近一点的追求者都要交涉。传闻真田君一直以直面内心出名,那么真田君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自己对精市是否有试图独占的心理呐?”

于是真田看清楚自己内心的感情后,认认真真对家人出了柜(他到现在都不能理解为什么出柜过程会出乎意料的顺利…),就去找幸村告白了。真幸成功he,不二功成身退。

之后他还专门向大家澄清了自己对幸村并没有特殊的感情,只是看着真幸双箭头而不自知很有趣,想助攻一把。“不愧是不二周助,连演技也如此天才吗…”by奋笔疾书的柳。

————回到当前时间线————

总之,那件事后,幸村和不二就成为了“闺蜜”一般的存在,时常分享恋爱时期的感受。虽然他们经常互相伤害,但是感情还是很深刻的。可是不二离开的时候甚至只给幸村发了一条短信,连原因都没说清楚,这让幸村非常受伤。

“周助,你究竟在想什么?你想和手冢分手就和他分手好了,为什么连我你也要不联系?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你难道认为我会帮着手冢国光吗?有什么事是不能跟我说的?”幸村步步紧逼。

不二依然有些犹豫,而之前一直逼着他的幸村表现出了出乎意料的耐心。他知道不二周助的习惯,连让他向别人表现出真正的自己都不容易,更别提让他主动把真正的想法说出来了。但是,这次是不逼着人不行。【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又逃跑,现在可能是唯一的机会…实在不行就把他按在板凳上让他说好了。】幸村想。

“对不起,精市,关于之前没有认真解释就擅自断开跟大家的联系这件事。”不二终于开口了,漂亮的蓝色眼睛睁了开来,直直对上对面那双紫色的眼睛:“可是有些感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如果真的要讲,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没关系,周助。”幸村暗自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撬开这位天才的口了!但是,还是要看好他,不然谁知道这位风之魔法师不知道什么时间就趁着起风逃跑了:“我的下一个画展就在这个城市举办。其他的事情有弦一郎帮我处理,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时间。”


下一章大概是不二心理剖析加冢不二成功相遇之类的吧………腿子卡哄人警告。有一说一其实他俩分手一部分原因也是腿子卡玩脱了,不二子如果能感受到足够的安全感是不会跑的………不二子其实是一个相当感性但又十分理智的人呐。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