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你可以(番外)

再后来,去参加U17合宿,千岁试图偷拍手冢时,不二在后面冷笑一声,凉凉地说了一句:“那个手冢,会消失哦。”

千岁一开始还不理解不二的意思,没想到等拍下来之后,手冢真的从镜头里消失了!还没来得及惊讶,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的手冢狠狠训斥了一顿,“我拒绝”的声音大到所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千岁听说不二喜欢拍照,于是心想,说不定那个不二也被拒绝过呢。一边这样自我安慰着,一边一直没有放弃尝试,虽然每一次都被发现然后被训斥。

他一直靠着“那个不二说不定也被这样拒绝了”的脑补进行自我安慰,直到有一次无意中路过二人时,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这次我会好好地拍你哦。”是不二的声音,他要拍谁?千岁好奇地探头,没想到对面竟然是那个手冢!

只见那个手冢神色略微有些不自然,但他依然一板一眼地回答道:“请手下留情。”

竟然没有被拒绝?!!千岁大受打击,跳了出来:“手冢!可不可以让我也拍一下你,就当是为了我可爱的妹妹…”

不二礼貌微笑着,手冢的声音分贝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拒绝!!!!!!!”


这次外出结束后,不二一边翻相机一边“顺口”说道:“突然想起来国一的时候,你好像也拒绝过被我拍呢。不过那时候的手冢比现在要可爱多了,虽然被拍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浑身都散发出拒绝的气息。哪像现在,声音那么大。”

手冢再次开始不自然了,而且他有点吃国一时的自己的醋。但他脸上依然保持着冷静:“没有,当时我本来其实是想说的,但是看到是你,所以没说。”从小学起每个偷拍他的人都会被他教育,但是当时看到是不二周助之后,因为一些说不清的情愫,他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

那时候自己的脸色可能不是特别好看,因为小不二几乎是立刻就道歉了,小手冢害怕小不二生气,下意识地就解释了一大堆自己不喜欢被拍的原因。幸而得到了小不二的理解和原谅。

不二继续漫不经心道:“可是你国一的时候面部表情就是比现在丰富啊,现在想起来真的好可爱。”这句话把手冢从回忆里拉出来,他有些不满,为什么不二会觉得国一时的自己更可爱啊。

不过手冢认为继续辩论下去并没有意义,于是他从背后握住了不二拿着相机的手,在不二疑惑地看向他时吻上了爱人的唇。

国一时的我,可不会对你这样。


后来的后来,青学的人又一次集体外出后,千岁收到了一张全副武装并摆着神奇姿势的手冢。

千岁:“青学更可怕的,果然是不二周助……”

评论(2)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