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谁是谁的笼中鸟

 


奇幻番 强制爱 严重ooc 一些奇怪的xp

手冢是古堡继承人,不二是手冢母亲生前收养的孩子,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练功,感情深厚。

可是在手冢继承古堡一段时间后,不二提出他向往古堡外的生活,想要离开古堡闯荡一番

可是腿子卡在感情上很依赖不二,只有在不二面前他才能完全放松。之前他以为自己只把不二当挚友,直到不二提出离开时,他才发现自己对不二有别样的感情。

手冢不想不二离开,几度挽留无果后用缚魔绳把不二绑起来囚禁在自己的古堡里,对他做一些不允许描写的事情,不论不二怎么反抗都没用,如果不二不愿意吃饭他就用嘴喂不二。

后来不二终于被“驯服”了,他和从前一样陪伴着手冢,除了一根绳子把他的脚踝和床脚连在一起,手冢用了很长时间才彻底相信不二不会再离开,把不二解了开来。

于是在一个月圆之夜,手冢最虚弱的时候,不二施法把手冢变为原型锁在笼子里。手冢原以为不二一定会抛下自己离开了,可是不二没有,他笑着说要和手冢玩这个囚禁游戏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但是手冢觉得只要不二不离开自己就可以了,于是他很配合不二,即使已经有能力打破笼子了也乖乖待在笼子里让不二提着,看着不二帮自己处理事务(×)篡权夺位(✓)。

【类似于手冢是王,然后手冢被囚禁的这段时间里不二就当了摄政王的设定】

后来不二终于玩开心了,把手冢放了出来。结果手冢反而害怕不二要走,一出来就单膝跪地表白求婚,把自己原型最漂亮的尾羽献给不二。不二答应了,两个人就开开心心地过起没羞没臊的生活。

至于囚禁,就变成两人之间闹矛盾时的一种小情趣,不二惹手冢生气了就要被捆在床上做一些不允许描写的事情,手冢惹不二生气了就要自觉变成原型钻笼子里给不二提着。



实际上,不二才是先喜欢上手冢的那个,他用了好多年陪伴在手冢身边,成为手冢最知心的人。可以直到手冢当上王并且有人提议让他成亲时,手冢依然没开窍,不二在明知手冢离不开自己的情况下提出离开并坚持,成功惹怒了手冢。

手冢决定把不二囚禁在身边,哪怕不二闹脾气绝食也没用。开窍之后的他时常一边强制性地对不二做不可以描述的事情一边诉说着爱意,却没看见不二失神迷茫痛苦的表情下隐藏着的餍足。

谁是谁的笼中鸟?

这一点没有人知道,但是他们在一起了,永不分离。


彩蛋:手冢决定囚禁不二前的一些事情

评论(8)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