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我心中的网王古风武侠paro(部分男性可生子世界观)

冢不二: 君权至上

冷面帝王和他的天才伴读 

手冢是太子,不二作为伴读被选进宫,本来不想掺合那些皇室勾心斗角的麻烦事。可是因为好奇手冢的实力而和提出他比试后,手冢不惜带伤上阵以至伤口恶化更严重。欠了人情,再加上本就欣赏手冢,不二决定帮助手冢完成目标。

改革制度完成,手冢实力超神后决定接受武者协会的邀请去往更高的比试场,但是没有第一时间和不二说,而是在离别前才告诉不二,不二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手冢先前一直希望和不二比试一场,只是不二处处避让。于是不二提出一场必输的比斗以了结一切,被手冢察觉并明确拒绝。

不二保持低调作风,连续进化,在又一场比试中以微妙的优势赢过手冢惊艳四方之后又想离开,手冢挽留不二,他俩大吵一架,不二无意中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手冢告诉不二自己也怀有同样的心情。he

真幸:君权神授

“神之子”和他的木头将军

皇子幸村小时候身体病弱,不受重视。直到展现出拥有非凡天分,大人们因为他年纪小,将他宣扬出一个“神之子”的名声,试图利用他。但是幸村扮猪吃虎,慢慢夺权,成为真正的掌权者。从他四岁起就陪伴在他身边照顾他的木头将军真田曾以为自己没有站在他身边的能力,在幸村半强势的推动和疯狂暗示下,他俩才真正在一起。he

忍迹:禅让制,有实力者居上

华丽君主和他的天才军师

冰帝国有实力者居上,于是迹部直接打败n多个竞争者夺得皇位。忍足一开始看他不顺眼,后期真香打脸,不仅不要名分地辅佐迹部,成为他的军师,最后还和迹部搞到了一起。he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