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绘心

君从天涯携酒来,一眼轻万年。

真相是假

雷:一个严重ooc的而且短期内(也有可能永远)不会写的脑洞 不二轻微表演型人格 手冢满脑子比赛


刚刚听《真相是假》,想到一个比较好玩(狗血)的脑洞。首先大前提是,不二和手冢其实在玩欺骗游戏。

怎么说呢,表面上不二和手冢是两情相悦但未挑明的暧昧期,但是一开始不二只是觉得手冢很有趣但是并没有友情之上的感情,就仗着大家都是男性随便撩撩的意思(他以为手冢是纯直男),还顺手给自己写了篇人物小传。

手冢的想法就比较简单,他一开始对不二也没有对队友情之上的感情,但是因为想通过暧昧关系激发不二的实力打到全国大赛。一句话概括,就是我没把你当真你也没把我当真,但是其他人都嗑晕了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手冢去德国之前跟大家坦白+道歉,不二根据自己的人物小传真情实感地掉了眼泪(枫叶战),并以为他们之间的剧本该结束了,开始构思下一个剧本。但是吧,不二不是一直以为自己是演的吗,结果经过几次后期和手冢的联系,他发现自己真的有在难过。虽然不深,但不二还是大震惊,并立刻减少了和手冢的交流。于是,大家都以为他消沉是因为失恋,实际上他是在为自己翻车难过。

手冢本来在德国努力训练以为自己不会再想之前的事情了,但是不二突然开始冷落他之后,他发现自己平日里会不受控制地去想不二。所以他就询问那位很有经验的德国前辈,结果前辈告诉他,他喜欢上不二了,并谴责他为渣男。手冢大震惊,因为他记得不二之前是喜欢他的,但是!他不仅骗了不二而且还把不二抛在球场上最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不二不怎么愿意联系手冢,而且一想到手冢整个人胜负欲就开始燃烧。之前他确实爱演了点,但是写的都是对别人对自己都好的剧本,所以动感情也没关系。可是喜欢上一个人是很容易受伤的,更何况喜欢的人还不喜欢自己。

手冢就疯狂想联系不二,因为根据前辈们的经验总结,他现在必然处于追妻火葬场的阶段而且火葬场还不一定成功。不过不二有不少东西还落在他那,于是后来日本队对上德国队的时候他就开始拿东西请迹部帮忙还给不二,正式开始交手。(迹部:以后你们吵架不要再让本大爷跑腿了!)

然后就是手冢领域和风系法师的对决,手冢领域疯狂想把风系法师吸回自己身边,风系法师每每趁着起风了开着心之瞳和光风逃跑(bushi)。

其实是,手冢一直说我是真的喜欢你,以前的事是我不对,你原凉我好不好,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然后每次比赛拿奖杯都要对着媒体说把奖杯献给自己爱的人。

不二一开始是(又写了一篇新的人物小传哈哈哈)神色平静眼神忧伤特别走心地说,没有什么人是会一直在原地等你的,世界那么大你总会遇到更适合你的人,我会祝福你。

两个人纠缠到26岁时,他被手冢缠的烦了,更重要的是有情敌(助攻)出现后发现感情越来越不受自己控制了,就哭着说你怎么知道我以前对你的感情不是演的呢,整个人都很崩溃。

手冢其实也感觉到了,毕竟和不二真的动了感情之后的相处和之前八分演戏两分真心的相处给相方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但是他跟不二说,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你对我是真心的就够了。以后我会一直一心一意地对你好,人一生只有一次旅程,我只想和你一起走。既然你不愿意承认我们的过往,那我们就开始一段美好的初恋吧,好吗?

不二就认真数了自己的n个缺点,比如特别爱演脾气不好其实很容易哭作息不规律,手冢就说他都知道,他喜欢的是不二的一切。然后他们就开始了一段以婚姻为前提的交往。

评论(8)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